close

早上4点多从阳明山下台北车站去屏东。

心里总是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,从来没有坐过火车,连月台是什么都不知道,就将默默的背着一个大背包上火车了,请问这是火车吗?哈哈哈

以前总是有个小小梦想能有个属于自己的旅程,就查了一个月的资料,然后定在一个期中考前就买了TR-PASS就出发了。

出发的第一步真的很想哭,就很害怕很害怕,会不会不见,能不能独立,一种从来没有的恐惧感,一路来都觉得自己能一个人解决任何事却突然间的害怕了。

坐了约6个小时到屏东下车了在车站问工作人员怎么去垦丁,被随便敷衍回复......后来是有台湾人主动告诉我垦丁要再坐到下一站枋寮,谢谢 :) 至少给我了一点勇气

结果默默的做过站了....

只能等回去的火车,在车站(附近没店),有台湾阿姨知道我很饿,骑车去帮我买鸡腿便当~~再坏的过程也可能会遇到好事 

SAM_8290.JPG 

真的很谢谢阿姨的热心 :D ~~下午三点我肚子超饿什么都很好吃~~左上角咸咸的是什么?

大概4点到枋寮后搭客运约1.5小时到垦丁找住宿。

之前在agoda搜到一间在恒春,离垦丁大街10分钟,一直在犹豫交通不便要怎么办。

很凑巧的来了一位中国姐姐,她会骑车~~而且答应载我一起走哈哈哈 小确幸 :D

随便放包包就去和芬姐去垦丁街,她告诉我想吃什么就买吧

进入我最开始的食物咯~~~~

喝了杯饮料就先吃个卤味开开胃

SAM_8295.JPG  

老板说要等他帅一点才拍,这张勉强也算帅的哈哈哈

SAM_8300.JPG 

要了一个加辣的,真的放很多很多很多辣椒....热狗是我的必备~~

SAM_8296.JPG 

这是隔壁的冰淇淋店。试了好奇的薰衣草,第一口淡淡的味道先有奶味然后慢慢的薰衣草味道,吃完后薰衣草的香味弥漫嘴巴~~

吃卤味再吃冰淇淋的下场不堪设想哈哈哈

对cheese完全抗拒不了~~~买了个综合cheese马铃薯,熏鸡玉米培根火腿

其实味道偏淡,比较喜欢台北的


SAM_8309.JPG 

芬姐开始说饱了xD 我还要吃很多很多

SAM_8319.JPG 

芬姐一直釀着说台湾的水果好便宜买了个释迦吃,在中国很贵,好在马来西亚热带国家水果丰富~~~

芬姐一直说饱了,其实我还想吃比萨配啤酒.......

只能默默的租一辆电动车回民宿,芬姐一直教我骑车,可是我真的学不会 TT

今天就早点睡,明天还要早起看日出

晚安,踏出去的第一步。




arrow
arrow

    suc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